close

你、我就像平行線般

已經錯過了交會的時刻了

再也不交會了

你的世界,我走不進

你的世界,是否充滿開心與歡笑

我的世界,再也進不了誰

我的世界,我願意讓他自己一個人的享受自己一個人



直到交會再次出現

直到交會再度的敞開

平行線的你帶給我以往失去的感覺

平行線的你更帶給我了無比的期待



問平行線什麼時候我們還有再度交會的時刻

是不是永遠都沒了

將像小花般的枯萎

失去





































97/10/26

還是想看著他

 

還是想知道他的動向











此屬想法,而非針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