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自己在在意什麼

問自己為什麼要在意

不懂自己要什麼

問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再為了某些事

感到開心或者是悲傷

我想要擁有

每天的開心

你好可怕


可怕到我不敢接近

你奪走我的思緒

你讓我沒辦法

自然面對事情

放與不放

似乎冥冥之中在心裡已做了決定

只是我不敢面對這個決定



這樣的開心,不是很美嗎?↑

逃避

真的快成為我的....言語了


















一早被吵醒的我

清晨四點多
再也睡不著了

可是我好想睡
翻來覆去免強撐過六點

一醒來
昨天的思緒依舊在我腦海裡

他一股腦的湧上
我能拒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