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踏遍各處

 

盡情瘋狂的玩樂

 

即使少了什麼

都無所謂

 

把握最後剩下的

  

不管是哪裡,我一定去

哪怕只是一個小時而已,我一定去

不管路途多遙遠,我也一定去

(有錢我一定去!哈!)

 

未來在等我耶

 

我要踏過每一寸草

可以省下別的

唯只有玩不能省

 

 

電話最近打太多

還好

還沒破表

 

不然我會被嚇到

 

少打電話好了

 

開心,開心,

所謂的〝短暫行程〞

 

 

GO

 

 

 

委屈、受傷

都如此保護了

還是受傷

 

很笨是自己

很呆是自己

蠢也是自己

 

全部全部都是自己

 

就算不去

其它還是會自然找上你

 

 

所謂的剩下、著想

可以全數歸還

 

時間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