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好開心!好開心!

要出去玩嚕!YA!期待,期待

出去玩還要去拔毛(捏,好像沒錢耶)

明ㄦ希望不要變成人乾才好,防曬還是要的

GO!GO!

實習結束囉!很棒很棒,我都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呢

好開心唷

怎麼辦,開心的一點想睡感覺都沒有耶,精神很好,眼睛睜大大

啦啦啦。。很開心。。唱首歌吧。。

只要很簡單,就會很開心,是低,簡單多多好ㄚ,

開心!〝變變〞也順暢

 

 

 

伊唷唷唷

每天都好累唷!回家只想坐在電腦前&看著電視

每天都好累,好懶的動,有時候連講話都懶了

打字也都懶了

伊唷唷唷

我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

難道我以後也要這樣嗎?吃大便。。。不要。。。我不要

 

這樣我每天都會變老

 

在過兩天就可以結束了唷。。很開心呢。。

 

什麼事都用說的都很簡單

很難的

不要一直再一個。好低。

 

總覺得這不是我現在要的目標(目標在好遠好遠好遠)

所以

 

隨心啦

 

哈哈。。。。開心就好ㄚ。。。

 

我現在只有一個願望

神阿!你讓它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