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每天都在專題

為了它幾乎沒睡好,開始失眠

每天都很累,翻來覆去,好晚才睡著

快做完的時候,蹦出驚人消息

 

 

是的,要上台發表給老師聽(天ㄚ)

 

 

阿果果說~因為我每天都在想專題

所以,才會這樣失眠,要放鬆

 

 

 

 

專題老師說,你們要畢業了耶,你們畢業我怎麼辦ㄚ

老師真的很可愛!我當了老師的研究對象,我比較想要台北美的導覽耶

真的好喜歡老師唷!

 

 

 

 

 

 

英文考完了,看不懂耶,聽不懂耶注定要上課了

 

 

老鼠!加油!趕快做一做!不然下禮拜你們不用睡覺了

 

 

新買一件內搭褲(現買現穿),我好喜歡好可愛

但是我的衣服幾乎都沒有長板的,只有短的

 

嘻嘻!我要買衣服嚕

我還要買鞋子、外套

 

 

 

 

 

 

 

 

 

 

 

 

 

 

 

 

 

 

 

 

 

 

 

 

 

 

 

 

話說奧莉薇真的有夠難聽的

但是無聊之於還是去下載了卜派的歌,好好笑

等我傳給你ㄏㄚˋ

 

 

 

 

 

 

 

 

 

 

 

 

 

 

 

 

 

 

 

 

 

 

 

 

 

 

 

 

 

 

 

 

 

 

 

 

 

 

 

 

 

 

 

 

 

 

 

 

 

 

 

 

 

 

海闊天空,我喜歡

媽媽問我:難過嗎?

我很勇敢說:不會,我一點都不會難過

        (不值得)

因為人人有權(哈哈好瞎的點唷)

 

 

現在很開心,只想做到最好

 

 

聖誕節要到了!

我要提早過耶誕

跨年要到了!

我也想去看署光(但是我太愛睡覺了,而且我怕冷)

 

絕口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