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消失了快要一個禮拜

 

到現在還是只有一點點的聲音存在

不能大聲,一大聲就自動消音

而且我的嘴吧常常覺得苦

也不敢喝水,因為那感覺真噁心

 

我發現我的電話費爆了

傻眼傻眼傻眼翻掉牙了

 

難怪我眼皮一值跳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繳點話費嚕(自己幻想)

 

聖誕節耶!好快樂的節日少不了巧克力的陪伴

好多種巧克力一次滿足唷(因為口味不同啦)

 

很開心在24號平安夜

 

*你們真可愛*

 

 

聽聽聲音,聽聽自己的真心

想想未來,踏踏的前進

 

 

*做自己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