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踏實的前進

而我搖頭晃腦的快過完四年 

磨合靠近我,給我太多時間去思考

而我卻不知到哪裡好

因為我不想就這樣

因為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我想要不同

倒數中的煎熬,嘗盡百般滋味

 

 

 

 

 

每天每天都在倒數,倒數很多事物

 

  為

 

一心只想快點找到*俏鼻子*

並不是所謂貪婪的心而是價值

 

 

 

 

很多事,開始學會放空對待,

因為馬桶的一句話,

它不會改變什麼,也不要期望它會改變,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在1/22拍了畢業照,證實踏上路途,不再是青綠色的蘋果

時間很快,一溜煙,已經要結束了!

但是專題與英文檢定還沒結束(很頭痛的畢業門檻)

爲大家許下願望(心中的默許)

 

啦啦啦!開心!

獎學金拿到不到幾天就被我花光了,不夠用啦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每天微笑搖頭,取決於那一刻

 

 

 

 

 

 

 

 

 

 

 

 

 

 

 

 

 

 

 

 

 

 

 

 

 

 

 

巧克力的濃度*糖衣的粉甜*

打開的水龍頭*蕃茄般的周圍*

結果 = ?

 

 

 

 

 

 

 

 

 

 

 

 

 

 

 

 

how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