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不同

 

社會人

 

。存在太多勾心鬥角。

 

 

和平。不好嗎?

目的不都相同嗎?

社會人

還瞞不懂的

 

 

 

或許是黑暗面(林先生說的很棒)

。。。。。。。。。。

短短的幾個月

想法,心態轉變好大

也終於了解

也度過磨合

 

替自己感到開心

 

心想的與做的果然會大大不同

ㄧ切自有定數(耶)老人到

。。。。。。。。。。

 

我想出去玩

。我想去好玩的地方。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該去哪玩了

(因為我都玩過了)要去日本迪士尼啦

學會即時行樂的生活態度

因為人的ㄧ生只為了錢財在打拼

 

所以我也要崇向那種豁達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