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這裡來

忙碌的生活

閒暇之餘的散漫  慵懶

 

新買了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我很喜歡  努力的在摸索之中

 

時間真的學不會等待這件事

永遠都想搶第一

 

很多心裡話

永遠都開不了口

不在像以往隨心所欲開口暢談

許多許多變成應該的自我消化

這是畢業後我學會的

 

難以想像我是如此的嫩芽

在好多事情上

 

我現在選擇了安靜沉默不想多做所謂的競爭

這是累嗎?

也許吧

 

這樣的生活不業是很美好嗎?

有太多的沉重

開不了口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e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